秋瑟

【全职高手】当老婆穿着他角色的女体C服躺在你面前(1)

*私设ooc预警,避雷针已就位

*CP乱炖了

*女装最好了,嘿嘿,诶嘿嘿嘿

1.

可能人老了,就会喜欢可爱的东西。

所以当联盟推出了限量款全明星角色女体C服的时候,“荣耀顶端的男人”群几乎所有人都爆出了史上最快手速。

买。必须买。买他妈的。不买不是联盟人。

2.

QQ群:【荣耀顶端的男人】

唐三打:[图片]

君莫笑:啧啧啧,这样的一叶之秋,刺激。

冷暗雷:这么多金属扣,脱起来多麻烦啊。

唐三打:

为什么要脱,裙子一掀不就得了。

冷暗雷:……哦。

王不留行:啧啧。

君莫笑:啧啧。

一枪穿云:啧啧。

逢山鬼泣:啧啧。

再睡一夏:啧啧。

飞刀剑:啧啧。

君莫笑:小鳖,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飞刀剑:[图片]三年血赚死刑不亏。

君莫笑:行吧。

王不留行:嗯,裙子挺可爱的。

飞刀剑:小鬼骨架小,穿上估计会很好看。

逢山鬼泣:[图片]我觉得会被阿策砍死[捂脸]。

君莫笑:哇哦。

王不留行:有胆子买没胆子让人穿?

唐三打:什么事情是不能操一顿解决的?

大漠孤烟:有就两顿。

冷暗雷:……哇,老韩……

飞刀剑:霸图的汉子威武雄壮

大漠孤烟:快十一点了。先不说了。

王不留行:诸君,明天见。

逢山鬼泣:诸君,明天见。

冷暗雷:诸君,明天见。

唐三打:诸君,明天见。

再睡一夏:诸君,明天见。

3.【叶黄的场合】

黄少天觉得今天的叶修格外的可怕。

打完比赛回到家,本来在考虑跟叶修点个外卖,结果打开门的一瞬间,黄少天愣了几秒,说:“对不起打扰了。”然后准备关门。

“少天儿,进来,饭做好了。”叶修笑眯眯地拉住了黄少天的手。长桌上很温馨地铺了米色台布,丰富的菜色卖相极佳,两只情侣杯摆在桌上,盛着鲜榨的果汁。

黄少天愣愣地被叶修领到桌子旁坐下,安静如鸡。在叶修第三次对他殷勤夹菜之后,黄少天放下了筷子,眼睛一红。

“老叶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烦烦了。”

“啊?”

“你是不是想给我吃顿好的就分手?”

叶修失笑:“你想啥呢。”

“那你怎么突然对我这么好?你是不是又想套路我?!是吧是吧是吧!我告诉你不管你要说什么我的回答都只会是‘NO’!!Understand?”

叶修笑着点了支烟:“哦,是吗?”

黄少天有种不祥的预感。

叶修随手从一旁的礼盒里取出一条蔚蓝色抹胸蛋糕裙,迎着黄少天惊惧的目光笑得心脏:“你不会拒绝穿这条裙子的吧?”

黄少天连滚带爬,被叶修眼疾手快地按住了后腰。

“小样儿,哪儿跑。”

4.【王喻的场合】

喻文州面带微笑地看着王杰希,抬起了线条精致的下巴,再一次铿锵有力地吐出一个字:“不。”

“为什么不?性感高贵,多配你。”

“王队,我没有易装的癖好。这么想玩的话,你自己怎么不穿王不留行女装呢?”

“我也没有。但我就想看你穿。”

喻文州眼角微不可查地一抽。但是鱼鱼是个温油儒雅的人,鱼鱼不能ooc。

于是喻文州好脾气地站起身来抚摸了一下王杰希因为隐隐的兴奋而比右眼大了两倍的左眼,温柔地说了声:“滚蛋。”

喻·贵妇·文州扬着脸高冷地走进卫生间洗漱。

王杰希若有所思地摸了摸下巴,觉得自己有必要拿出点女装play的诚意,于是走进了魔法杰西卡的奇境·客卧。

喻文州早早地穿着整齐宽松的睡衣坐在被窝里,面前摆着笔记本复盘。王杰希今晚这么一出着实扰乱了他的思绪。

怎么突然要看我穿女装,这么魔术师的吗?喻文州叹了口气,觉得一会儿需要跟王杰希展开一场直击心灵深处的长谈,可是左等右等王杰希也没来。

干什么?哦……闹脾气要分房睡吗?喻文州也有点不高兴了。啧,真小气,不理他了。伸手就准备去关灯。

“这样,你觉得满足吗,喻队。”

王杰希站在门口,黑色的长披风包裹着高挑的身形,做工精美的开襟掩映着漂亮的胸肌,从侧腰里开叉的大长裙里明晃晃露着一条雪白的大腿,在过膝长靴的衬托下仿佛脖子以下全是腿。

喻文州惊讶地看着王杰希优雅地走过来,忍不住掏出手机笑:“王队这样很好看嘛,我可以拍张照留念吗?”

王杰希微微一笑,从身后掏出一件黑天鹅侧开叉羽毛大长裙,仗着手速一把将喻文州按进软绵绵的床里,顺手扒掉了他的睡袍:“一起拍吧,就当情侣装了。”

5.【林方的场合】

林敬言有点不淡定,以至于吃饭的时候都有点心不在焉。

“老林你咋了?今天不太对啊。”方锐忽然凑到他面前,一双明亮的眼睛晃得林敬言心猿意马,但是他还没想好怎么让方锐穿上那条看上去太过SM的裙子。

“没……没怎么。”

“明显有鬼。”方锐并不信他的鬼话,但晚上的比赛让他有点没精神去追问,随意挥了挥手打了个呵欠,“哥今天一挑三累得很,洗洗睡了啊。”

“啊等等……”林敬言想起摊在床上的那条裙子,急忙伸出了尔康之手,但方锐已经推开了门。

嗯……

嗯…………

emmmmmm……?

方锐疑惑地拎起床上平铺着的、布料少得可怜的、齐丁皮裙,想了想,露出了玩味的笑容,转过去看着羞耻地靠在门口捂住脸的林敬言,扬了扬手里的衣服:“哟,林大大,这啥啊?”

“……你能当没看见吗。”林敬言羞耻了三秒之后恢复了冷静,重新带上了平光眼镜,镇定地走过来从方锐手里拿走那件小东西。

方锐一手挡下,坏笑:“别呀,今天突然想玩SM啦?你能行吗,斯斯文文一个人震得住我猥琐大师方点心?”

“……”林敬言无语了,“别闹,我能不能行你不知道吗?”

“嘿嘿嘿,那你解释一下这啥呗?”方锐把手里的皮裙展开,发现好像还有点其他什么配件掉在床上,就侧着身子挡着林敬言的手,慢条斯理地一件一件提溜起来公开处刑。

“黑色眼罩,啧啧啧……铆钉项圈哦哟哟哟,林大大,内心挺狂野的嘛……这是啥,上半身穿的?这能遮住啥啊!还有这个链子,是脚链吗?哇,行啊老林,以前没看出来啊!到了霸图把你养得彪悍了?”

方锐啧啧称奇,直呼衣冠禽兽斯文败类,林敬言无奈地揉了揉他毛茸茸的短发,有点不好意思地解释:“这不是前几天联盟出了个全明星角色女体C服吗……我就看看觉得挺有意思,顺手就买了。”

方锐一愣,又看了看手里格外奔放的衣服说:“海无量女体……是这造型的?”

“没……”林敬言摇了摇头,垂下眼有些遗憾地说,“这是鬼迷神疑的。”

方锐的手微微一抖,片刻才笑出来:“鬼迷神疑现在……已经选不上全明星了。我也不用它很久了。”

“是啊……”林敬言也笑,“但是我还是觉得不习惯。每次看你比赛,看到你名字后面跟着的角色不是鬼迷神疑,我总是觉得有些违和。方锐,鬼迷神疑,呼啸战队……这多顺理成章啊……”

方锐没有说话。卧室暖黄的灯光映照得两个人的轮廓都柔软了许多,好久没有更换的灯丝滋滋地发出电流声。

林敬言有些出神,过了一会儿才回过神来,显然也察觉方锐已经不说话很久了,勉强开了个玩笑道:“你看我,又回忆从前了。到底是老了呢……呃,其实海无量的我也买了,蓝白云纹的小旗袍,也挺好看的,要不拿来给你看看?”

说着有些急促地想转身去取衣服。

方锐一把拉住了他,就从后背抱住了他,把脸埋在他背上。

“怎、怎么了方锐……”林敬言有点慌,修长的骨节分明的手握住了方锐抱在他腰间的手。

“我就是鬼迷神疑。”方锐趴在他背上,连声音都有些闷。

“……啊?”

“不看海无量了。我就穿这个给你看。”方锐抬起头来,有点蛮横地把林敬言扳过来,张牙舞爪地把林敬言的脖子抱住用力啃了他一口,说,“你,第一流氓,身边就活该是我第一盗贼。”

林敬言愣了一会儿,良久,他笑了,捧着方锐的脸亲了一口:“谁说不是呢。”

我们可是犯罪组合。

TBC.

评论(66)

热度(6751)

  1. 共2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